close

天氣陰
坐在床上 望著窗外風景 
失神的想著...不動的風景.../恆常.../移動.../角度.../四季變化與循環...
變與不變.....
沒有樂觀的感覺 甚至有點悲從中來...

undefined

 

做了一個夢
似乎還在台視做節目
包包裏揹了幾卷拍攝錄影帶 好像已剪輯完成
(已經習慣這個重量 夢的初期彷彿也不覺得是個負擔)

連續工作幾天沒能好好休息 有點疲倦
嫌家裏太遠 不想花交通時間回家睡覺
(嫌遠 嫌麻煩 是我的固有模式)
(以為會有更好的因應對策是我常常弄巧成拙的小聰明)

先走去S家 想借個床睡一會兒
S上班去了 只剩S的先生和先生大哥及婆婆在家
怕被誤會 不方便叨擾 
離開
(覺得自己不給人添麻煩 很懂事 可是真的感覺累了)

不想去住在附近的阿美家 
人多擁擠
以前我常去打地鋪 這次不想

想不到其他適合的地方好去
又繞回台視

遇到michael 他交給我五六張存款證明
說是缺錢可依上頭的帳號去提款
然後匆忙的上班去了
(感到安全溫馨 雖然這時並不缺錢)

剛燙頭髮認真在電腦前工作的S冷靜的聽我敘述
其他同事七嘴八舌的說沒印章根本不能領錢
(是啊 怎麼這麼豬頭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要找地方睡覺)

S說家人都已出門 可再去他家
行到半路 發現根本沒鑰匙
要用信用卡撬開門鎖嗎? 我知道這方法也許可行 可是沒親自做過
(累得有些不耐煩了 也感覺到包包的重量了)

算了
我又不是沒家可回

現在在想 
錄影帶對我的含意—已經發生過的事 卻被有選擇的記得
我ㄧ直不自覺的揹在身上

是這樣嗎?
才醒來 又累了

 
 
 
arrow
arrow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