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30 道地中式午餐/ Balboa Pier, CA  / 腳底按摩

 

天氣: Sunny+cloud 攝氏16---21度

地區:West Covina, CA 

住宿:Joanna Wu 的家

 

昨天是爸爸的農曆生日
今天也是他的76歲國曆生日
昨夜看到媽媽在線上使用FB 趕緊和台灣FaceTime
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知道他們兩老健康平安無大事 
心情更輕鬆也覺得安定

前幾日天天都在車上奔波
老爺和我都很高興可以住在Joanna家兩個晚上喘口氣


今天在Joanna家有件非辦不可的大事---就是洗衣服
通常我盡量避免使用公共的洗衣設備 因為對衛生的不信任
在熟識的人家裡洗烘衣服 我覺得安心

 

Joanan的先生在Oregon遙控安排著我們的出遊計畫
偏偏遇到老爺和我兩個慢郎中 拖拖拉拉到中午才在識途老馬的帶領下出去覓食
牛肉麵 大滷麵 炒馬麵 通通好好吃 又大碗又不貴 
忍不住羨慕 住LA真的好幸福

飯罷 又去大華超市買米買麵條等等台式烹調材料 
打算帶去亞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煮食
老爺和我努力控制 還是忍不住買不少 連米酒也都打包了

 

在南加州橙縣Newport Beach的Balboa Pier

 

雖然是週六 也許天氣還不夠熱 也許是還沒到旺季 人潮不算太多
很多面向海灘第一排的沙灘公寓大門依舊深鎖
殷殷期盼夏日有許多大學生和年輕人來短期承租聚會辦趴 享受青春陽光歡笑
步道上還是有不少成群結隊的年輕人騎著腳踏車嬉鬧經過⋯⋯
碼頭上十數人聚集享受釣魚的樂趣⋯⋯

今天有點風 少了比基尼 
然而 沙灘/大海/陽光 令人心情真是輕鬆 

IMG_2603.jpg

IMG_2604.jpg

IMG_2606.jpg

IMG_2607.jpg

IMG_2609.jpg

 

這時候就是要來杯beer(點了很清爽的西瓜口味啤酒)搭上nachos
真是舒暢

IMG_2613.jpg

兒子來電

 

這時 兒子來電閒聊近況
提到下週三要去OHSU 應徵研究助理新工作的面談 
哇!那麼快!我為兒子感到興奮!

兒子又提到他已經報名考試 為了申請復健學校之用
這小子 真的是有按部就班的在計畫行事
果真長大懂事了!很欣慰!

腳底按摩

中午實在吃太飽了
加上傍晚的nachos 
晚餐實在吃不下

Joanna提議回家休息一下 我們殺去腳底按摩

典型的加州式腳底按摩 
其實是按全身 只是加上泡腳
一小時15美金 通常給小費5元
我的按摩師 普通
老爺說按他的男師傅做得不錯 多給5元小費

IMG_2620.jpg

IMG_2621.jpg

 

 明天要去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睡前 老爺突然說明天要順道繞進去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所以明天一定要早一點出門 最好是十點
我知道 不可能

朋友Hans說我們的Travel-living是沒有計劃的旅行
嗚嗚⋯⋯被說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