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01 從LA 經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到 Cottonwood, AZ

 

天氣: Sunny+cloud 攝氏16---23度

地區:West Covina, CA ---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115英哩)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 Cottonwood, AZ  (300英哩)

住宿:Cottonwood, AZ

 

我在FB上謝謝Joanna和Justin的接待
才發現對於提供我們吃住長達半個月的Hans和Alice 我都沒有公開謝謝
我想這樣也好 Corvallis他們和我們都有很多的朋友 避免日後困擾 還是要低調些


"長途跋涉流浪
 最大的幸福是老朋友的溫馨收留和熱情接待
 大方舒適的宅邸 齊全整潔的客房
 不僅僅撫平了旅人的疲憊
 如春風般的照顧 讓我們既放鬆又自在

 充足了電 備妥了糧草 我們整裝就緒 繼續上路
 謝謝男主人Justin在奧瑞岡州遠距離遙控全程安排吃喝玩樂 
 珍貴的友誼 點滴在心頭"
 

當然 我們並沒有按照我們想要的一大早就出門
我們先去Costco退掉還沒正式啟用就漏水的水袋 順便加油
無法抵擋LA的美食和購物方便 我們去了168購物商場吃午餐和加買旅行會用到的糧食
搞到都過了中午十二點 才向Joanna告別 正是上路
老爺很急 我不知天高地厚不疾不徐 到晚上趕路時才知道後悔莫及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IMG_2662.jpg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在加州境內 位於Mojave desert和Colorado desert中間
由於我們主要目的地是在亞利桑那州 今天算是順路繞進來 所以不打算走完全部的景點
先來Hidden Vally / Skull Rock / 
Cholla Cactus Garden開開眼界
這地方離LA不到兩小時 以後要再來也不是太難

 

自從買了iPhone 6+以後 我就很少用Canon相機拍照
想說要來大景點 還是用相機拍畫質顏色都會比較好
哪知一拿出來居然給按到白平衡調整的鍵 我就調不回去了 
今天的照片 感覺上像是曝光不對 尤其是亮光處 真是令人難過

巨石 約書亞樹 有毒的仙人掌 三大特色 還真是蔚為奇觀

IMG_2989.jpg

 

IMG_3057.jpg

IMG_3062.jpg

IMG_3104.jpg

IMG_3115.jpg

 

IMG_2685.jpg

 

高速公路封閉 半夜三點才抵達新家

 

 

朋友Hans說我們的Travel-living是沒有計劃的旅行
嗚嗚⋯⋯被說中了!
昨晚十點以前我們還不知道今天會"刻意經過"一個國家公園
今天我們不僅去了 而且還大開眼界
只是 這樣一來 得過半夜才能抵達下一個目的地

 

屋漏偏逢連夜雨
正在如火如荼的趕路 卻遇上重大車禍 I-10高速公路封閉
一開始自我安慰說要隨遇而安 順流而行
當車子都不動還要我們改道時 Michael的不安隨著疲累越來越焦躁
我自己也很累 還是得打起精神來安撫他
我們在同一部車上 必須彼此扶持


就在我們要下交流道改道而行時 事故排除可以通行了
第二天看新聞才知那是個死傷嚴重 造成道路封閉七小時 還啟動直升機救護的大車禍

平安是福 我們出門在外 必須以平安為最高原則

 

Arrived at our new home safely at 3:00 am.
凌晨三點 平安抵達未來17天的新家
Cottonwood, AZ 海拔一千公尺
在亞歷桑那州 人口一萬一千人 離鳳凰城一個半小時車程

為什麼選住這裡?
嫁雞隨雞 嫁豬頭隨豬頭
這得問我家老爺!

附記:
這個禮拜已經開了1684英哩=270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