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29 Los Banos, CA --- Los Angeles  陪老爺聽音響

天氣: Sunny 攝氏23---21度

地區:Los Banos --- Los Angeles, CA 約270英哩 ---West Covina, CA 約40 英哩

住宿:Joanna Wu 的家 (West Covina)

 

雖然住宿的motel很差 雖然昨晚被鄰房喧嘩給吵了

今早我們還是悠哉遊哉的從容check out

 

令人省思的一段旅程.......
南加州的水荒已經嚴重影響到農業耕種
高速公路邊有一些果園因缺水灌溉而被放棄荒廢(沒拍到照)
 

IMG_2559.jpg

IMG_2562.jpg

IMG_2571.jpg

IMG_2576.jpg

I've been pondering about growing food and wasting water, but Michael has been thinking about eating food.
對吼!我們沒吃早餐就上路了!

 

還是要繼續趕路

Michael和住在比佛利山莊附近的John約了13:30

GPS說我們14:45才能抵達

為了不讓Michael為難還要找地方讓我殺時間 我很義氣的陪他去

這一待 就是四個多小時
(還好今晚要去的主人家Joanna說今天是月底她得加班到晚上七點以後
 不然讓朋友痴痴的在家等我們就不好意思了)

 

在John's Cave聽音樂

John曾經是個body builder 和阿諾史瓦辛格四十年前就在一起練健美

大約六十歲 是個蠻有趣的LA boy

今天首次見面還一直央求我幫他介紹五十歲左右的單身女子給他當女朋友 (其實他正在和一個日本女人交往 )
他說他對亞洲女人別有鍾情
Michael教他"Asian fever"這個詞對他特別貼切

IMG_8847.jpg

照片中左側的是Mark 是今天要聽的喇叭的製造者
非常非常的喜愛動物 特別是狗
是個溫暖又多情善感的男人

也許因為老爺是他們的潛在客戶 也許是我太可愛動人 也許是他們的人格特質
John和Mark都對我非常友善

說到John的房間---他形容的cave
我的媽啊!簡直一個中古電視和音響器材的大倉庫
John為了享受他的視聽設備 整個房間滿是黑色的吸音泡綿
走在裡頭還得用手電筒 對我來說真是奇觀
礙於不熟加上商業機密 我不敢要求拍照

老爺很喜歡這對喇叭 價錢好像還可以
但是每只喇叭加上包裝重達一百磅
運寄到台灣的費用加上稅金 讓他裹足不前
我不鼓勵他買 因為去年回台灣前他才添購了一對喇叭
(我不喜歡他喜新厭舊如此快速)


晚餐:Rock Sugar Pan Asian Kitchen

是週五的晚上
LA塞車是很可怕的 朋友們如此告藉著
既然Joanna得加班 我們離開John家就近去吃晚餐

IMG_2578.jpg

這家餐廳很大器 氣氛很不錯 也很熱鬧
我想這附近應該住了很多有錢人 也不少是下班後來約會的年輕上班族
大部分的客人們衣香鬢影
只有我們兩個穿勃肯鞋的鄉下人

我們點的泰式烤雞翅、紅咖喱蝦、新加坡海南豬排 不適合我們的口味

IMG_2581.jpg

A mother pointed to a Buddha statue and told her daughter it was a mummy.
有一個媽媽指著大門佛像對著小孩說:妳看~木乃伊

IMG_2584.jpg

IMG_2585.jpg

抵達Joanna家

餐廳離West Covina 不塞車還要將近一個鐘頭

抵達Joanna家 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旅行中能夠有好朋友的溫馨接待 真的很幸福

明天的大事 要洗衣服

IMG_88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