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28 這裡有熊嗎?

 

 

我:這裡有熊嗎?
老爺:有

電影"神鬼獵人"主角被熊攻擊的畫面 在我腦海裏不斷重現 揮之不去

 

IMG_8845.jpg

老爺最討厭走在山林裏有人喋喋不休 讓他無法享受大自然的聲音
這幾天在紅木國家森林裡 老爺走走就拍幾下掌 而且不斷的說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我覺得好吵 
他說是要讓動物們知道我們來了(像是打草驚蛇的概念) 請牠們迴避

IMG_2522.jpg

 

 

我被搞更加神經兮兮 不斷的回頭看⋯⋯
現在不是旅遊旺季 遊客稀少 
而且野生動物們剛從冬眠後醒來不久 應該很餓吧!

IMG_6950.jpg

IMG_7052.jpg

IMG_7083.jpg

老爺:如果妳看到montain lion(美洲獅),不要尖叫,不要逃跑 ⋯⋯鎮定, 慢慢後退⋯⋯慢慢離開⋯⋯
我:我⋯⋯我⋯⋯我不會尖叫,也不會逃跑,我會直接昏倒⋯⋯

病態式懼怕家貓的我 看到野生猛獸 我⋯⋯怎麼可能鎮定?怎麼可能慢慢後退⋯⋯慢慢離開⋯⋯?

深刻記得 這個月初 在台灣 遇到野猴時 
我嚇得臉色蒼白/四肢發軟/六神無主⋯⋯

我:如果有熊來攻擊我們 你快跑 去求救
老爺:我做不到 我無法丢下妳
(灑狗血劇 開始上演⋯⋯)
我:如果你還能逃生 兒子至少還有爸爸 我不想他太早變孤兒⋯⋯還有 如果我被熊吃掉了 別讓我父母知道 他們會承受不住
說著 說著 我眼睛濕了⋯⋯

突然 遠遠處 看到一隻類似黑熊的影子⋯⋯嚇到說不出話
IMG_8842.jpg
定眼一看⋯⋯是一棵木樁 (呼~拍拍胸 嘸驚!)

 

老爺:妳是嚕啦啦 要勇敢
我:⋯⋯(媽的 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