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27 Crescent City, CA---Fortuna, CA

Corkscrew Tree --- Founders Tree & Drury-Chaney Trail

天氣: couldy---rain shower 攝氏11---9度

地區:Crescent City, CA---Fortuna, CA 約80英哩

住宿:Quality Inn

 

原先說要住在Cresent, CA三天的 所以從車上搬出很多物品

結果要提早一天離開 光是打包行李準備上車就搞了兩個鐘頭

我終於了解亡命天涯的人為什麼只帶一個小揹包和一把槍

image.jpeg

image.jpeg

 

昨晚沒睡好

一是太冷 偏偏Michael又熱得打赤膊睡覺

我靠近他取暖 卻又被他的打呼聲給搞得不能睡

一直到早上七點多 換了一副新的耳塞也換了一個比較矮的枕頭 才又安靜的沉沉的睡去

 

昨晚臨睡前都半夜一點了 才發現所有正常尺寸的衛生棉通通已經用光

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請已經在被窩裡的Michael 在寒夜裡冒著低溫 回車上去翻箱倒櫃的找出未開封的衛生棉

實在很於心不忍 而且外面真的好冷 我自己也不想出去 於是用兩片護墊暫時抵擋

半夜睡不好所以到廁所檢查了幾次 量不大 應該是沒問題的

早上請Michael放行李的時候幫我拿一兩包衛生棉出來 沒想到這大哥找了一包護墊和一包夜用加長型

唉 都結婚二十五年了他還是從來沒搞懂過

 

 Michael計劃今天要南下到Furtuna

我們從飯店check out可以離開時 已經中午十二點

不過我還是想回去昨天的Prairie Creek Redwoods State Park看Corkscrew Tree和Fern Canyon 

Michael的意願不是很高 因為急著想去Humboldt Redwoods State Park看 The Founders Grove

我回應說如果別人問起 我都來到這個地方 居然沒去看這麼有名的東西 我會覺得很可惜很尷尬

突然想起兒子前幾天提醒我如果已經有了主意做了決定 就直接表達給Michael知道 不用另外假裝徵詢他的意見

於是我直話直說  Michael同意前往

ya!

 

Corkscrew Tree

image.jpeg

我們回到 Prairie Creek Redwoods State Park去看Corkscrew Tree—the name given to a fairy ring of four redwoods that wind around each other, forming a single, sinuous trunk.

image.jpeg

由四棵紅木纏綿扭絞而成
像是紅酒開瓶器螺絲錐形狀的大樹
樹好高 將近100公尺 好難拍哦!

 

The Founders Grove 

IMG_2406.jpg

 

我發誓 
我感覺到Founders Tree這棵大樹的脈動
閉上眼 老爺也感覺到大樹在動

Founders Tree is moving...
Close your eyes ; you can feel it.

IMG_2421.jpg

IMG_2427.jpg

 

Drury-Chaney Trail 

才下午五點多 今天走得還不過癮
也不想那麼早回旅館
央求老爺再找個步道走走

Drury-Chaney Trail 除了我們兩個 沒有其他的人類
今天一整天小雨間歇的下著
加上傍晚時分太陽威力漸弱 
整個森林更顯寒冷靜寂空靈......

老爺警覺的注意著野生動物的出沒
沒想到還真給我看到一隻小野鹿
這下可不得了...我更加疑神疑鬼 一有風吹草動就感到害怕緊張

最後不得不要求老爺折回停車場 
我真的不敢再走下去了

IMG_2481.jpg

IMG_2500.jpg

IMG_2514.jpg

 

 Quality Inn

IMG_2524.jpg

IMG_2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