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 快樂的母親節




兒子要回家陪我過母親節 這是他開學六週後第一次回家


我高興得開了兩個小時的車去亞洲超市買菜


 


昨天就開始滷豬腳 滷蛋 滷豬耳朵 切西瓜 醃大頭菜


今天又做了竹筍排骨湯 紅燒魚 炒蛤蜊 蒜泥白肉 炒莧菜


明天還要炸臭豆腐 做台式泡菜 鹹粥 客家小炒 鹹蛋炒苦瓜


另外 要煮雜糧飯 炒時蔬 好讓兒子打包帶去學校宿舍吃


 


從小 我就告訴他 媽媽對他很多的愛都放在我煮的菜裡


看他吃得很高興 我就會知道我的愛他收到了


 


Shaun Carl Resseguie, 謝謝你投胎來當我的兒子


我何其榮耀可以當你的母親


 


謝謝你祝福我母親節快樂


得子如此 我真的很快樂





蒜泥白肉

炒莧菜

醃大頭菜

紅燒糖醋魚

滷豬耳朵

滷豬腳

炒蛤蜊

竹筍排骨湯

客家小炒

鹹粥

鹹蛋炒苦瓜

炸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