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BC省尼爾遜鎮
已經入住好幾天 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多認識這裡的社區

老爺和我決定頂著中午的大太陽在租屋附近走走
沒想到不到十分鐘的腳程就到湖邊


undefined

 

好喜歡湖邊整片黃色的小野菊
雖然味道臭臭的並不討喜 
然後數大便是美 大片的黃在陽光下燦爛著 
明亮輝煌

undefined

 

湖邊有好多棟新蓋的豪宅
我是有一點羨慕
忍不住幻想我們是有錢人
希望也能擁有湖景美屋

undefined

老爺說我們並不算是outdoor people
想想也是 我那麼怕冷 也怕蚊子
肯定無法好好的待在戶外安靜的享受美景

何況在物質上我們其實並不匱乏
在精神上和心靈上 我們算是富翁
所以就把"羨慕"給放下了

 

今天陽光有些烈毒 曬得皮膚痛痛
繼續走遮蔭不多的John's Trail

undefined

 

還沒走到步道的盡頭 遠遠就看到沙灘上有一頂帳棚
在下圖右下角沒拍到的地方
沒拍到是因為我很快的就看到一個裸男 基於尊重隱私我不照相 
在非露營區搭帳棚 加上裸體 我直覺的聯想到homeless---愛自由的流浪漢

undefined

Nelson這個城市流浪漢很多
年輕的 上了年紀的 男的 女的 都比一般的城市多
朋友說他們是嬉皮
因為我還不確定嬉皮的現代定義 所以不敢說他們是流浪漢還是嬉皮

在市區裡我看的一個不到三十歲的男子在街頭乞討
他在紙板上寫著需要錢的理由是:
"找不到棲身的住屋
 因此決定要自己蓋房子
 懇請大家贊助使用電鋸所需的汽油錢"
well, 我承認我很難理解這個理由

 

undefined

回來說湖邊的裸男
我們之間的直線距離大約100公尺以內
起初 我以為他一邊在做日光浴一邊在釣魚
這是他的自由 我見怪不怪
不過我們也不想再走過去打擾他 雖然那裏是公共區域

等我們稍微走遠 老爺說那個裸男是在自慰
天啊...我實在不敢相信...還好我們沒有真的走過去...不然就太靠近了
老爺和我都不是所謂的衛道人士 但是光天日下 我還是覺得是有些...怪怪的
希望我們的出現沒有驚嚇到他

 

 

 

arrow
arrow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