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雨
氣溫:15-23度

 

目前在加拿大BC省短暫旅居的Nelson納爾遜鎮
位於狹長的Kootenay Lake庫特尼湖邊
老爺今天帶著無精打采低能量的我搭乘免費的渡輪去對岸的Harrop瞧瞧

undefined

 

IMG_0005.jpg

IMG_0008.jpg

 

沒想到 Harrop這個湖邊山下小村落
比我還要慵懶散漫

IMG_0024.jpg

IMG_0030.jpg

IMG_0032.jpg

 

除了核桃果樹讓我小小驚艷外 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IMG_0011.jpg

 

哦!還有渡輪這段
湖的兩岸距離不大 蓋座橋樑應該可以更方便交通往來
我還沒查為什麼不蓋橋要用渡輪

IMG_0020.jpg

 

話說今天早上 我給自己安排的生活挺"勵志"的
熱歌勁舞和伸展瑜伽 讓自己終於可以好好活動全身筋骨和自由的移動
大汗淋漓 舒暢極了

 

老爺獨自去聽音響會友 說是12:30回來接我去逛農夫市場
很好 我們各自擁有想要單獨完成的活動

只是這個豬頭 到了15:30 居然沒有人影 沒有來電 也沒有簡訊
完全沒報平安
我用FaceTime, Messenger, iMessages 找人 都沒回覆 沒消沒息
逼得我只好撥了一分鐘一元美金的電話 幸虧這老小子有接聽
這才讓我放下心中焦慮
也把我一上午儲存的能量消耗殆盡

臭罵一頓豬頭老爺的不負責任
我很不尋常的開始看起電視
 

行萬哩路 也要讀萬卷書
沒知識沒常識 至少也要看電視

本來只是想看今年的奧運開幕
欲罷不能 連續看了三集陳文茜的"夢想驛站"
覺得自己的視野變大變深一些些
對於國際上正在發生的事 似乎也多了一些些的關注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0.11.08.jpg

 

嚴格來說 我是一個不看電視節目的人
在美國的家徒有電視機 卻沒裝第四台 
在台灣的家雖然裝有數位電視 但是很少開機
出來Travel Living更是完全沒有看電視的慾望和需求

實在無法想像我自己以前還是電視節目製作的從業人員
不過今天觀看到算是有深度的節目 覺得過癮

 

 

arrow
arrow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