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4 竹子餐

 

"苦味有一種莊嚴" (蔣勳說的 某種程度上我贊同)
然而嘴巴超甜的老爺可是嚥不下帶有任何苦味的食物
今天做鮮竹大餐 按照網路查來的資訊說水煮竹筍時需要加入一把生米 不料苦味依舊未能盡除(應該是竹筍品種的問題)
自做聰明的我加了岡山辣豆瓣醬還有很多醬油 結果...又苦又鹹
老爺和我都喜歡竹子 愛吃竹也愛賞竹 但是非常不歡迎隔壁家的竹子老是不禮貌的竄來我家的菜園
從來沒有處理過竹子的我 花了將近四個小時 划不來

IMG_3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