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4


 


這些禮拜我的生活裡發生了一些事


 


先是告別故鄉回到數千里之外的旅居地


然後在這個家想念那個家………


 


期間公公遭遇了完全沒有肢體受傷的大車禍


我在驚駭中久久無法回到定位……..


 


接下來是在美國認識最久的兩位朋友 


一位是驟逝的死別


一位是歸鄉的生離


我的失落與傷痛無處擺放……..


 


此刻的我光靠平日的修行 以為就能清除阻擋回到當下的障礙 是高度困難的


內在寧靜的背景 距離我非常的遙遠 


念頭 情緒 喋喋不休……


甭談觀照 即便理會/與之對抗/拉扯 我都無力


 


我以為我可以放空……卻是深黝黝的一片暗


就在欲沈欲載無望之際


巴哈花精悄然出現


 


閉起眼睛深深的呼吸…….


就讓內在的大我透過左手的直覺 挑選了當下需要的療癒能量


 


聖星百合:傷慟 當惡耗傳來無法接受 麻木是保護的緩衝狀態 無法接受失去


---撫慰悲傷的靈魂


 


野生燕麥:充滿雄心壯志 計畫\目標太多 無法選擇 無法安住


---果斷選擇 然後安定 往根部探索


 


荊豆:憂鬱 無助 絕望 左側頸項緊繃


---重新燃起生機


 


線球草:在兩極遊蕩 熱情又冷漠 樂觀又悲觀 高興又悲傷 眩暈


---平衡和下決定


 


龍膽:悲觀 沮喪 意志消沈 活著是為了證明人生是無趣的


---振作精神 有信心


 


芥末:突然的憂鬱 烏雲蓋頂 不敢生成自己生命的樣貌


---清楚 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