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are so many scam artists.
在網路上賣沙發
遇到不少有創意又可笑的騙子

undefined

例一:說她喉癌剛開刀不能說話也不能來看貨品
但是決定要買 會派人來搬沙發
她不方便給搬貨人員費用 會開票給我請我代付....
別鬧了...我們都知道支票不會兌現的啦!

 

undefined

 

例二:買我的沙發不殺價不看貨也就算了
莫名其妙還要多給我30元美金
貪心會讓人因小失大
這招對我沒效!

undefined

 

老爺很生氣 
我覺得很有趣

 

後記:

The sofa's new owners, Tina and her daughter Nancy, really like this piece of furniture.
愛唱歌的老太太和她的女兒派了個超大花轎來我家迎娶白沙發
undefined
老太太說要在臉書上和我交朋友
還說每年都要互寄耶誕卡報告分享這一年發生的大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A Oregon scam
    全站熱搜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