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生活就在買菜煮菜吃飯洗碗中
平平淡淡熱熱鬧鬧的幸福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插曲:

undefined

我在這家店門口的樓梯滑了一下
右膝蓋整個腫起來 
回家趕快冰敷
還好不痛 不然我就會變成哭妞妞

undefined

坐在路邊等老爺開車來接我 無聊玩自拍
第一次用手機的美圖秀秀照相機 
我的黑斑都不見了(圖四)

undefined


幻想如果每個人的眼睛都能換成美圖秀秀的鏡頭效果 
那我就會是皮膚白晰無皺紋的永久美少女

用膝蓋思考說傻話的蠢婦

 

arrow
arrow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