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從山裡來的女孩 帶著她的愉快
悄悄的 走到我的身邊
不知不覺 我偷看著她
我想 我已喜歡上了她
過去和她說說話 她卻不回答

她的長髮隨風飄 更激起我幻想

總有一天 我伴著她
肩並著肩 越過原野
手拉著手 走過小溪
來到我們的小世界 永遠不分離

 

We love the colorful land in Colorado:

the mountains, the rocks, the lakes, the rivers, the water falls, the greens, the purples, the blues, the whites, and the vibe.

 

 

arrow
arrow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