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11 關於我的長髮

 

昨天
老爺去朋友家 吹冷氣 看音響 聽音樂
我留在家 只能開小電扇 一邊揮汗 一邊整理部落格 
是我自己不去 我要趕功課 

今天
老爺開車去Denver 看音響 聽音樂
我還是不想去 
要留下來打包細軟 準備星期四的再度遷移

老爺怕我熱爆 幫我預約了租屋附近的按摩
一早還趕去銀行領現金 讓我付按摩費
老爺知道和他在一起 我是不帶錢的

是的 我變了
那個從小努力膨脹的大女人 居然縮小了
現在的我很享受被照顧被安排 享受信任 享受交託

Travel Living二個多月以來
除了老爺和臉書朋友的文字往來與少數的電話
我和人類其實沒有太多的互動

在步行去按摩的三分鐘路程裡 我發現自己有小小的緊張
因為除了老爺 我已經不太習慣和其他的真人溝通說話
(終於 我願意讓一直都在的內向和害羞出來透透氣)

按摩師Shannon的能量 讓我感到自在
按摩室的磁場 讓我感到放鬆
初初幾分鐘的靦腆 很快就煙消雲散
這樣真是好 可以放心的將自己的身體交託給專業的雙手照顧

當Shannon按摩我的頭部 摸著我又多又厚又長的頭髮說:"你的頭髮這幾天一定讓你感覺更熱"
"當然是很熱" 
"我曾經考慮過剪短髮 而且我的女性朋友也說我短髮好看"
" 雖然Michael並沒有反對我把頭髮剪短 不過他喜歡我留長髮"

Shannon不假思索:"頭髮是你的 你自己可以作主剪短"
我也不必多想就回答:"因為頭髮是我的 所以我決定為我心愛的人繼續留長髮" 
"何況他看到我的時間 比我看到我自己的時間多得多"
"重點是---我願意"

Shannon陷入思考.....還邊說她從來沒有想過這個觀點

圖:
Shannon與我

undefined

 

 

arrow
arrow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