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3




我睡得很好


我很苗條


我永遠年輕


我完全健康


我喜歡我的頭髮 皮膚 長相 和身體


我充滿活力


我喜歡運動


 


我很富有


我相信一切都很順利


我很有智慧


我頭腦清楚也看得清楚


我做最好的決定


我人緣很好 大家都喜歡我


我能保守隱私


 


我很有創造力


我居住在一個更好的住所


我的家人都過更好的生活


我擁有美好的關係


我擁有喜悅快樂和自由


我就是我自己


我是完全 完美 和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