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一向支持在地的小型商業買賣
每到一處 每逢週末 總吵著要去逛當地的農夫市場

IMG_6807.jpg


Nelson尼爾遜週六農夫市場的所在地是位於紀念和日本友好姐妹城市而成立的Cottonwood Falls Park棉花木瀑布公園

IMG_6839.jpg

IMG_6835.jpg

我覺得這個農夫市場和北美其他農夫市場比起來 沒有特別之處
這裡人口少 相對攤販也少
除了當季蔬果 肉類 麵包 果醬 蜂蜜 現食的咖啡和小吃之外
還有在地藝術家的手工香皂 編織品 飾品 衣服 甚至二手書籍
IMG_6809.jpg

IMG_6811.jpg

IMG_6812.jpg


這裡的現榨蔬果汁很純很濃很好喝
紅菜根+紅蘿蔔+蘋果+薑 很棒的組合  
IMG_6830.jpg


今天有兩個按摩的攤位
其中一個已經被預約到必須再等兩個小時


另外一個狀似老嬉皮的師傅說他退休前是醫師曾在清邁學過泰式按摩
問了價錢 說是二十元加幣 但沒說明時間 
古意又憨獃的老爺沒敢問清楚細節
沒關係 我們相信人性的良善 
超想要按摩的老爺先做
我們約好暗號 如果按得不錯 我也要馬一節


IMG_6844.jpg


這位按摩師很健談
老爺忘了我們的暗號 很快的說我也要排下一號
輪到我時 憑良心說 老爺應該知道這不是我喜歡的按摩手法

每人被按摩的時間大約二十分鐘 是合理的行情

等到要付錢 老爺只有五十元加幣 
按摩師說他沒零錢可找 而且很明顯的他並不打算去換錢

並不是十分樂意他變相的向我們索取十元加幣當小費
但是臉皮薄/界線不清楚/當場傻眼的我們還是給錢道謝打算走人

當他放鈔票進去他的皮夾時 我看到皮夾內居然有一疊小鈔

只是區區的台幣二百五十元
他失去我們的信任和尊敬

 

 

 

 

 

 

 

 

 

arrow
arrow

    Melody Ressegu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